close

悶了好久終於跟小踏和星出門了~

可以說是這陣子以來我心情最輕鬆的兩天吧~

 

終於把過年的時候我媽給我的差事了結~

除了姻緣線之外我還多求了智慧符

雖然總覺得自己就算拿了也長不暸智慧啦......

多虧小踏陪我去  那天真的是很輕鬆的一天~

而且還接到主人電話呢~

不過主人阿 我鄭重抗議  我也就悠閒那兩天阿~

可不是一直都很悠閒的喔!!!!!!

 

 

昨天和小星碰面了

第一次見面耶  好緊張~

不過還好沒發生囧事

感謝星的書囉~(親)

改天寫篇搞笑文當回禮

看到後就慢慢期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imeis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