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第一個要說得

就是我家電腦掛了

我不知道啥時就會消失不見

也上不了通訊類的軟體

先跟大家說   要找我就請來我部落格留言或者去鮮網找我  我目前比較常去那兩邊

 

第二件事

我剪頭髮了

其實也不是啥大事

只是

我真的覺得很神奇

我剪完當天要綁頭髮時

赫然發現我原本只要綁兩圈就好的髮圈綁完會鬆掉

然後我試了幾次發現如果要綁夏碎那樣的髮型我一定要繞三圈才會緊

也就是說被打薄了很多頭髮

我一開始剪完都沒發現耶

因為我覺得設計師沒剪多少阿~

沒想到後來去照鏡子才發現  真的後面完全都不蓬了

好神奇~~~~~~

 

最後,我只想要說一句話

看完特傳五後

我想回答漾漾的一句話

紫袍為什麼都這麼黑?  因為不黑哪壓得祝搭檔的黑袍呢?

那堆黑袍可從還不聽別人的話阿

當然得黑一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imeis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