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一次到球場去看球

現場的感覺果然跟看電視差很多

氣氛等等的都不一樣

電視上看到的感覺都特別漂亮

現場看到的就是一個小人影

畢竟我買得票實在不前面

在這有個小插曲

我在買票的時候都忘了我有懼高症

進館後我先去拍了球場

這時一切都感覺很正常

等我往我座位開始往上爬時

我發現好像很高的樣子

等我意識到時,我已經有點腿軟了

走到座位時一轉身

整個人有點小暈.....

媽啦.....也太高了吧!

這時我才想起我有懼高症這種事.................

 

不過能看到兩位球星打球真的是很開心

雖然我覺得他們其實也沒非常認真打就是

不過能夠有這樣的體驗實在很難得

這更讓我加深想去溫布頓球場看球的決心囉

希望在他們還沒退休前

我可以去那邊看一次現場的比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imeis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