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關渡宮拜拜

我媽又開始她的抽籤行

叫我跟我弟去求一隻籤

基於上次在行天宮的經驗

老實說我很不想抽啊

誰知道要是又一直擲沒筊我要怎辦

心中無奈的嘆口氣我還是遵照我媽的指示

乖乖得去抽籤

結果這次我可好了

第一次求就三個聖筊

完全不用求第二遍

於是我就去抽籤

本來抽到48號籤

結果他跟我說不是那支

於是我又去換一支 這次抽到24

結果我一問之下又是三個聖筊

於是我前後花不到5分鐘吧!

我已經拿著籤詩站在一旁等我弟了~

簡直是太過順利,順利到我會害怕~

結果籤詩上面說"得尺得寸,不要躁進"......

我想應該是可以得到我想求的事吧,只是要我不要太急就是。

 

回程時,我們到芝山站的貓餐廳去吃晚餐

今天人不是那麼多

每隻貓咪都或坐或躺得悠然自得

在那邊摸到好多貓咪,心情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imeis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