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 ,我是想來發點花博觀後感的~

但是呢!今天發生另外一件事情讓我不得不先把花博放下晚點再說!

 

事情是這樣的~

昨天晚上睡前我看了一篇因與聿的同人文

裡面內容是玖深小朋友在夢中被不科學的東西騷擾

結果夏老大幫他把那阿飄給踢走了

結果晚上睡覺時

我也被那不科學的東西給騷擾了!!!!!!

雖然我已經不太記得那東西的騷擾內容(確定不是要我跟他走)

但是他連把我嚇醒三到四次以上

也就是說,我夢到他被他嚇醒後又睡又被嚇醒

這樣反覆了好幾次~

我說我到底是哪得罪你?要這樣整我!

而且那女的整完我還來幾個其他的阿飄也要整我!

是怎樣?

可惡!我看個文也得罪你喔!(該不會是我笑得很沒良心所以遭報應吧?)

阿阿!不管啦!夏老大拜託也幫我把他迴旋踢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imeis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