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這樣的

其實詳細情況我也已經記不太清楚

只是

夢的一開始 我看到冰炎 漾漾 夏碎 我和其他一大堆人一起在走迷宮的樣子

有點像是闖關 又有點像是走迷宮

然後我看到學長跟漾漾走在另外一個房間  而我跟夏碎在同一個房間

旁邊似乎還有其他人但我不是很清楚

而後我看到漾漾因為腦殘就被學長巴了

而夏碎不知道為啥就突然跟我打起來(我不清楚為啥我能跟他對打而不是被他打扁)

然後打一打他突然說  這邊要怎麼做比較好  感覺好像在排戲的感覺

當下我才覺得這似乎是他們接的任務........(那為啥我也要跟著做?)

然後夏碎就摸我的臉似乎在說要啥角度比較好等等的(呀~被摸臉了耶~~~為啥不是阿利摸我的?<被歐飛>)

然後他就要我去吃飯~(我只能說他很會照顧人)

然後我就夢見我家人跟我阿姨他們在吃牛排........

還留個位子給我幫我點了雞排........

然後我就夢到時間過了一天

要正式表演的時間到了.......

然後  就看到他們坐在一起.........(從側面看過去)

夏碎好像有帶面具的樣子~

然後我就醒了..................................

 

 

總之就是一個怪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imeis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