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標題應該會被誤會吧?

我沒找到工作啦

只是希望快點可以開始工作而已..........

 

唉唉,我也好希望被幫助喔~

可惜我沒那個命.......

上次聽到一句話說

生命中越多貴人幫你代表你遇到越多衰事

想想還蠻贊同的

希望我生命中貴人不要太多..........

 

不過現在我好想要有貴人阿阿阿.................(就算不是那位我也開心)

如果可以有(是那位最好),就算我被學長踹被他種,甚至被夏碎黑我都甘願......(被阿利抱抱我也甘願喔!!!!!!)

快點讓我有工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imeis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