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在重看特傳

發現自己實在是意外的喜歡阿利

因為阿利的個性真的是太可愛了~

比起冰炎跟夏碎我更喜歡這個活潑外向且非常有人際關係的人

我也好想變成像阿利那樣的人喔~

偶爾還是黑一點好~

 

但是

夏碎說過一句話讓我認同到不行

當他被冰炎打昏之後,在學校裡面參與大戰時

曾對阿利說過

"無論如何我都不會消氣的,你們真的是太任性了!"

是的

我覺得不論是為了漾漾而奮不顧身甚至還打昏搭檔的冰炎

還是明明知道會有事情卻仍義無反顧跟著他衝進去的阿利

都太過任性了~

一點都沒考慮到其他人的感受

只是自以為用體貼來位別人著想卻根本等於不在意他人想法

 

就如同身邊的某些人

很多事情其實都只顧著自己

完全都沒有想過他人

就算有也沒想過是否真是對方所希望

就如同我

從來就沒有真正的去了解過其他人

總是自我認定過後完全不管他人感受

其實或許知道,但卻總是漠視

 

 

我想我們真的都太過任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imeis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