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現在也不過兩個月不到

我鄭重的覺得我今年運氣大概跟漾漾一樣喔?

先是元旦當天不明的發燒送急診

然後生日時又因為燒到39度多再度進急診

這些就算了

我可以當我身體本來就孱弱

禁不起任何風吹雨打........(相信我,照顧孩子真的是.........)

然後,今天又發生慘案了

陪家人去逛迪化街買年貨

逛到一攤時,旁邊的工作人員突然大喊小心

結果就看到眼前突然飛下一片屋頂.........汗,瓦楞片得那種拉

就當我慶幸或許今年運氣其實沒那麼差沒被波及到的時候

我就被下一片掉下來的屋頂打到頭了.......

相信我,就很像漾漾被學長巴的那種感覺

只是沒事後腦杓,而是右前方的頭

結果哪瓦楞片砸到頭上將我得夾子打飛了..........

我心愛的髮夾,就這樣離我而去............

真的是有夠衰的.........................................

還好後來回去找得時候我弟找到了,不然我真的會想掐死漾漾..............

喵得,看書也會被你的衰運波及到就是了!!!!!!

 

 

不過話說回來,如果我今年真的跟漾漾一樣衰

那我不就比他慘?

他至少還有學長,我沒有阿!!!!!!

老天阿,麻煩給我一個學長吧!!!!!!(被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imeis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