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怎麼說呢!終於敗了~

我其實本來不想要買得,可是身邊的租書店逼迫我不得不花更多的摳摳去敗整部回來看~

看完第一集後只覺得~

漾漾阿,做人要認命捏?雖然說你的反應我都可以理解

但是,知道自家學長會讀腦術後居然還敢在學長身邊亂想

難怪你那麼早就會知道學長穿幾號鞋,不是我想說你

這是不能抱怨得拉~

 

 

話說,終於拿到手鍊了~

不然不知道會被當成人質扣押多久呢!

 

 

 

唉唉,最近一直花錢,總覺得該不會是唸書壓力太大的症候群吧?

如果是,那我的錢就真的不保了~(嘆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imeis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