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過年我媽帶我們除了以往的行天宮跟龍山寺外

又多去了保安宮一趟

把整個保安宮的神明都拜過一遍

正準備要燒金紙時

我媽說了:你們去求個籤吧,要求啥都行

於是我就開始擲筊

我一開始一共求了三次

原因是:

第一次:聖筊 聖筊 沒筊

好吧,人總要再接再勵,於是

第二次:直接笑筊

總是事不過三,要第三次還不行我就放棄

於是第三次:聖筊 沒筊

.......................................................

好吧,事實告訴我要放棄

於是我跟我媽說祂不給我求

沒想到我媽不死心

居然後來又叫我在求一次

還要我求到一個聖筊就不用在求了

拜託,聖筊都碼要三次才是好不好!

於是我又求了一次

結果還是不給

我們就跑去燒金紙

沒想到稍微後我媽又要我求

我跟他說不給就不給幹麼要求

他就是要我求 於是我又求說要籤

結果還是不給

本來以為他要放棄了

沒想到我媽居然說他要幫我求

但是 也是兩個聖筊就笑筊了

最後他居然要我弟幫我丟筊然後我自己求

結果還是沒有任何聖筊

我只說能媽啊!

你不能應試要祂給我一個籤啊

誰知道你要是硬是要祂給我一個籤牠會不會被求煩了隨隨便便給我一支啊?

真是搞不懂為啥一定要求到

我是覺得求三次都不給那就代表祂不想給嘛

真是的

不要強"神"所難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imeis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