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最常做的休閒活動是?
  

跟某個住在黑管理的傢伙一樣……,不知道?自己去問他啊?


 
12.最常看的電視節目是?
  

……英語教學節目(小聲)─────(     ) 

相信的人,請受我的一拜,你把我想得太美好了!我愛看卡通……


 
13.喜歡的作家跟漫畫家?
  

很多耶?基本上光是鮮網就有很多作家非常不錯了!漫畫家就更不

用說了……,真要我說的話,出這題目的人也出得太籠統了吧!這也

未免太不負責認了吧……,好痛!學長你幹麼打我……呃,對不起我

不該在你門口碎碎唸的,請原諒我!─────(     )


 
14.喜歡的藝人?(國家不拘)
  

勉勉強強來說,李準基吧?因為我實在很不追星啊!


 
15.出門時一定會帶著走的東西是?
  

式神。(微笑)─────(     )

當然不是,我帶那幹嘛?其實是……

人!哼,不要偷偷在你心裡X我,我說的是事實。


 
16.你的同人歷史有多久?
  

其實……,我不記得了耶!(搔頭)


 
17.踏入這個世界的因緣是?
  

大概是受到那些BL書的招喚吧。

所以,下次記得不要隨便接受別人的咖啡邀約了唷!(溫柔微笑)

─────(      )

汗,不對,那不關咖啡的事啦!哈哈……(忘掉忘掉)


 
18.請簡單列出目前為止喜歡過的種類作品以及其中最喜歡的角色,CP的經歷
  

呵呵,我最喜歡的種類當然是內臟啦,最喜歡的是那種中毒腐敗到

極致的極品,最好還是一次中多種的毒性導致……─────(     )

哼哼,那邊那位大哥你跑錯台囉!不好意思,卡掉卡掉。呃,不要偷

我內臟啦!還我!

嗯,回到正題,我喜歡靈異推理那類的!裡面最喜歡的CP是雷

D吧……恐寵的。

另外冒險類的也不錯,航海王的ZSZ我也蠻愛的。

其他也還有好多,家教的山雲、雲了;火影的寧鹿寧;特傳的冰夏、

萊千、賽安賽等等,還有很多……。


 
19.你是容易浮氣(變心)的類型嗎?
  

應該不吧!能讓我喜歡上的幾乎都會喜歡很長一段日子。


 
20. 喜歡的CP(配對)傾向?(ex:兄弟,師生....)
  

沒特定耶!我通常只有雷沒有特別偏好。應該說我都是直接帶入角色

的,抽掉角色就沒感覺了。

 

 

(續)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imeisama 的頭像
seimeisama

月光築

seimeis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