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是規則解釋:

主題為-角色語氣大考驗!

親愛的主人,我有些題目是依照某些角色的語氣來寫的,你有辦法猜出來是誰嗎?

有模仿的題目,我會在我的答案後面畫(),請把答案填在()裡,全部答對的話,我免費奉送上次你說要看的那篇文當獎品。

範圍是:特傳、陰陽師、因與聿。

附註:要是語氣沒模仿好我先道歉啦!

 

 

以下是問卷的開始:

 

01.  首先請先自我介紹,HN(筆名)
 

仲月。

 
 
02.HN的由來是?
  

仲代表的是中間,而我希望自己像月光一樣柔和、不誇耀。

 
 
03. 請寫出生日跟星座
  

星座是魔羯,生日的話我不想說耶!反正是一月。

 
 
04.年份...也就是年齡囉....
  

哼哼,總之比漾漾大,比佟爸、夏爸小就是了。


 
05.還有血型呢?
  

英文字母第一個是……,不知道的話請去問你的英文老師!


 
06.住在哪裡?

 

 

 

 

煩耶!你管我住哪裡,再吵小心我種掉你!─────(   )


07.
用一句話來說明你的性格的話?
 

能坐絕不站,能躺絕不坐!


 
08. 座右銘是?
 

本大爺浪跡天涯……咳,不是,是本小姐浪跡天涯一把刀,來去從不

留姓名。──────(   )

簡單來說就是樂子是自己去找得,而且要神不知鬼不覺!


 
09. 最近很喜歡的食物是?
  

布丁……。(   )

才怪,不甜而且不麻煩的東西,最好是有湯的!


 
10.喜歡哪種飲料?
 

這個嘛,不甜的飲料!某牌的多多綠很合我意說!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imeis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