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某天我跟某朋友的媽媽的對話

我不得不說

聽起來真的是.........  好有情境阿!

 

某天,我接到一通電話

心裡想說這是誰呢?

我沒他的紀錄難道是終於有人打給我要我去工作?

期待了一下接起電話

第一句我就囧了........

因為..........

 

我聽不懂他說啥......

應該說我剛好在跑步根本沒聽到

等我跑到陽台後才後之後覺得發現

原來是我的同學的媽媽打給我的

我真的傻眼了

沒想到伯母居然知道我的電話~

天知道上一次接到她電話時可是我還沒轉學之前阿!

然後,在伯母的問話中,我們衍生出這樣的對話.........

 

伯母:你好我是xxx的媽媽。

我:你好你好(傻眼中)

伯母:不好意思請問你剛剛跟我家xx在一起嗎?

我:不我們剛剛分開耶!

伯母:你們分開多久了?

我:大概有一個小時了喔!

伯母:你知道他到哪去了嗎?

我:好像有說要去士林什麼的

伯母:不知道為啥我打電話都找不到他

我:他好像開靜音了,不然我幫你打給他

伯母:不用不用,謝謝阿!

我:不用客氣~

(對話到此告一段落)

 

 

 

 

很正常對吧?

但我那天跟我同學在聊天時

我:你媽那天打給我問我是不是還跟你在一起,我跟他說我跟你分開了,還把你所有事情都跟你媽抖出來了

同學:........怎聽起來好像我們剛分手?

我:(突然驚覺)對,原來我跟你分手沒多久...........

 

說完我才突然發現,還真的是很好笑耶!

一開始都還沒有發現

但是後來仔細想想

這對話要是沒說前後大概真的會被誤會吧XDD

同學~原來我們剛分手阿!(哈)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imeisama 的頭像
seimeisama

月光築

seimeis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