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這樣的~

昨天呢!我睡到中午之後

我媽把我叫醒告訴我他要出門

我應了一聲

然後就繼續睡了

睡到一半時

突然覺得有人站在我床邊

雖然不是看很清楚長啥樣

就記得有張笑得很開新的嘴巴大大的

然後一直好像想跟我說啥

我不理他繼續睡我的

結果他就躺到我旁邊我弟的床上去

那時我以為是我媽~(明明出門了,但因為我媽平常會在我睡覺時躺我弟床上,所以我真的這樣以為)

雖然他躺上去了但還是一直再跟我說話得樣子

我記得我伸手出去打他的手

到現在我都非常清楚的記得我有碰到他的手,有那種碰到人的真實觸感

那時我有點懷疑這是不是個夢(有那種感覺但不確定)

然後我又不理他繼續睡我的

結果他又來吵我了

我第二次揮手想趕他然後又碰到他的手(一樣有碰到東西的觸感)

之後我翻過身去睡

結果他就不見了~

直到後來醒來才突然想起我媽根本就已經出門了......

 

不過我是覺得他沒啥惡意

因為我從頭到尾只覺得他想叫我起床

現在想起來我完全沒有害怕的感覺~

 

至於我說或許要說感謝的是

那天我媽要出門時曾經跟我說

要我等我弟回家跟他吃飯

雖然我不確定時間對不對

不過在我這次的經歷裡面

我有爬起來接過我弟的電話和幫我弟開門

雖然不是很確定是不是

但好像在他第一次想伸手叫我被我打掉之後

我弟就打電話回來問我午餐的問題

當我又回去睡覺沒多久

他就第二次吵我  然後我弟似乎就按門鈴回來了

 

雖然我不確定時間點對不對

不過我想他或許真的是好意的想要叫我起床

以免我沒接到我弟的電話並錯過他的門鈴吧!

 

只是..............  好心叫我起床還被我打

真是不好意思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imeis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