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在鬼門關的當天........

 

那天下午我經過我們家電風扇前面時

突然覺得有啥東西碰到我的右邊屁屁

我當下馬上回頭....

發現後面就我家的椅子,上面的報紙被吹的飛起來

重點是

我離那椅子至少有一大步那麼遠阿

報紙是放在椅子裡面又沒被吹出來

而且摸我屁屁的感覺不是紙類

而是好像厚重的布類或手拂過得感覺

很難解釋的清楚啦

不過我確定我當下後面沒有那種東西~

雖然當下我告訴我爸媽時被他們笑

但是我必須鄭重告訴那位摸我的東西............

 

 

 

 

 

這算是性騷擾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imeis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