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了個不像標題的標題

 

首先第一件事情就是我失業啦~

根據對方說法就是我經驗不足

這個嘛........ 我也無法否認啦..............

總之要開始找新工作囉~

 

第二件事情就是

我終於做了人生第一次的夜唱舉動~

汗 想我都這麼大了

居然到現在才有夜唱過

還真是........  閱歷不足阿~

不過唱完感想是

要是我的頭跟肚子可以分開那有多好~

我那天早上腸胃痛到不行

但頭腦卻清醒到有找

真是............  反差也太大了吧?

總之我確定

我應該不會像學長一樣三天不睡會跑去打人就是~

 

第三件事情

好久不見得高中同學們

終於看到你們了~(感動)

大家過得應該算不錯吧︿︿

不過說真的  也太奇怪了

為啥我覺得我看到男傭呢?

明明沒見過面阿~

還是他大眾臉??????

.................算了

不要想了....................................

 

總之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imeis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